跳转到正文内容

32267人参加重庆公务员考试 职位竞争比1:8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09:57   重庆时报

  昨天,市人社局公布了上半年公招公务员(微博)报名情况,共有32267名考生缴费确认参加考试,竞争386个招录名额,平均竞争比例约为1:83,而近几年来一直在1:30以内。

  今年上半年招录人数骤减,在招录条件上却放宽了学历限制,报考条件的放宽是报考人数骤增的主要原因。

  报考人数最多的岗位是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基层执法7,共有1484人报名,不过该岗位计划招录8人。不过,竞争最为激烈的是渝中区就业局综合管理岗位,有1302人抢这个职位。超过1000竞争的职位还有南岸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执法3,仅招1人,有1010人报名。(牟晓晖)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