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行政机关考录公务员 56人竞争1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 09:12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4月10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2年度山西省行政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报名工作已结束,报名参加考试10.3万人,为历年最多。平均报考比例为56比1,高于去年的42比1。

  今年全省行政机关计划招录2014人。从报名情况看,报考省直机关的3834人,报考市级以下职位的99419人,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43824人,占总数的42%。报考人员中,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7113人,占总数的6.9%;本科学历72137人,占总数的69.9%;专科学历24003人,占总数的23.2%。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31014人,占报名总数的30%。报考194个定向招录职位的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12699名。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提醒考生:本次公务员招考笔试时间为4月21日。4月16日至20日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此外,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记者杨文)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