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兵团公考19945人报名创新高 报录比1:28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09:5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乌鲁木齐4月12日电 (记者 戚亚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办12日发布消息称:新疆兵团2012年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微博)网上报名、缴费确认已顺利结束。今年面向社会计划招录726人,本次报名考试总人数19945人,较2011年报考16194人相比,报考人数提高了23.2%。

  据新疆兵团新闻办介绍,今年新疆兵团公务员招录报名呈现以下特点:从报名整体情况看,一是报考人数是兵团历年最多的一次。今年录用计划数与报考人数平均比例约为1:28,较2011年1:17有了很大提高。报考比例较高的主要为基层等不限性别、不限专业的职位,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是农八师石河子市建设局城建监察大队,报考比例为1:521, 报考比例在1:100以上的职位共计30个(录用计划数36名)。二是考生报考趋于理性。未达到3:1开考比例的职位22个,较2011年(72个)大幅减少。

  据悉,新疆兵团2012年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笔试将于4月21日在乌鲁木齐和十二个师(建工师、农十二师除外)所在地同时进行。

  新疆兵团新闻办提醒各位考生注意: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2年4月15日—4月19日,望各位考生准时参加考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