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1215名毕业生闯入选调生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 11:33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记者 吴战朝 王灿

  本报讯 2012年我省选调生面试将于4月21日进行,全省共1215名毕业生进入面试,各地分数线及面试报到地点可网上查询。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选调生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据统计,今年共有1215人(并列15人)进入面试,其中,应届本科生650人、硕士研究生244人、博士研究生18人,服务农村基层高校毕业生303人。

  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选调生面试定于4月21日进行,进入面试的考生要在4月20日下午2:00~5:00到各省辖市指定地点报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