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事业单位招考改加分政策 考生莫名落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11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安阳4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微博)《新闻纵横》报道,“考试之前,简章随你改,等大家都考完了以后,又多出这样一出,让好多本来有面试机会的考生被你的简章打倒了。”

  今年1月30日,河南省安阳市滑县发布招聘简章,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可在报名阶段的2月2日,又发布了一则招聘简章,附加了加分政策。这还没完,在笔试结束后的3月7日,领导小组再一次发布了新的加分规则,不过其中关于大学生村干部报考公务员(微博)加分的优惠政策,国家在两年前就已经取消。因为招聘简章的变化,一些本应考取的考生只能落榜。

  纵横点评:

  考生不是被考卷难倒,而是被招聘简章打倒。一次招聘,三个简章,并且在简章中还有不符合国家规定的条文,不知道滑县县政府是怎样草率拟出这样一份既不符合国家政策,又不严谨的简章。招聘不是滑稽剧,如此丰富的剧情不只是严重伤害考生的权益,更是对政府公信力和社会公平的戕害。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