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公务员笔试考点变化 考生须重新打印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0:09   春城晚报微博

  21日,云南省公务员(微博)招考将进入笔试阶段,提醒广大考生尽快上网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棕树营小学近期由“丹霞路139号”搬迁至“近华浦路春苑花鸟市场旁”,考试地点为“棕树营小学(丹霞路139号)”的考生需重新上网打印准考证。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用彩色、黑白打印机打印均可。按照安排,21日上午考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为申论(法律专业知识),考试在全省各州(市)政府所在地设置考场。报考人员可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试地点,并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提醒:由于应试人数众多,考场分散,请考生提前到考点了解考场分布,考试当天请提前出门防止迟到并注意安全。(记者 罗南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云南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