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省公务员参考人数16.6万 报录比例达26∶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9:42   东北新闻网微博

  记者赵建明报道 4月19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2年全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微博)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4月21日举行。本次招考全省计划招录6330名公务员(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考试人员共计16.6万人,平均报录比例为26∶1。考试成绩将于5月中旬公布,考生可通过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

  全省在省辖市分别设置14个考区,安排在195所高考(微博)定点学校或人事考试定点学校进行考试,共设考场5547个。全省14个考区共安排考务人员、监考教师等1.8万人。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共选派30余名处级干部组成14个巡视组,分别到各市考区进行巡视。负责此次考试工作的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会同各部门,对考务安全管理责任进行全面落实。据介绍,考试期间有关部门还将派出无线电监测车辆,对涉嫌作弊的无线电信号迅速予以测向和定位,并迅速追查涉嫌人员和相关设备,配合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处理。

  笔试结束后,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委托国家指定权威机构,利用国际先进技术对笔试异常试卷进行核查甄别,凡被认定为抄袭、协助抄袭的考生,予以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凡被认定为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的,予以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并终身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辽宁公务员 报录比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