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3万余人参加江西省公考 省直考区设39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1:01   大江网

  2012年江西省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笔试南昌市城区考点(可点击下载)

  大江网讯 记者尹坤报道:4月19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获悉,2012年江西省公务员(微博)考试将于本周六(21日)正式开考,全省共130224人报考,共设12个考区。其中,省直考区共安排考生34688人,共设39个考点,1157个考场。20日下午17时将停止打印准考证,提醒考生务必携带好身份证和准考证,提前熟悉考场安排。

  本周六13万余人“赶考”

  据悉,今年江西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共设4400个考场,报名总人数为130224人。全省设12个考区,省直考区共安排考生34688人,在南昌四中、南昌十三中、南昌十四中等19所学校设39个考点,1157个考场。

  其他各考区参考人数为:南昌考区20108人,九江考区11471人,景德镇考区5112人,萍乡考区5270人,新余考区3996人,鹰潭考区2872人,赣州考区17072人,宜春考区5241人,上饶考区8667人,吉安考区10072人,抚州考区5655人。4月21日9:00至11:00进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14:00至16:30进行申论考试。

  596人需参加22日专业考试

  另外,报考乡镇专武干部职位的考生有596人,这部分考生除参加21日的公共科目考试外,还需要参加4月22日《军事理论知识》专业考试。《军事理论知识》专业考试在全省11个设区市考区设立考场,省直考区不设考场。考试时间为:4月22日9:00至10:40。

  考生必须带好“两证”

  据了解,考生可携带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进入考场。不可带入座位的物品包括:电子用品如手机、电子记事本、商务通、电子存储器、计算器等,以及各种书籍、资料、报刊、纸张、提包等。不可带入座位的物品必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

  另外,应试人员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过期身份证1个月内有效);两证不齐者不能进入考场,丢失身份证者,必须在考前持贴有与准考证(座次表)同底照片的公安户籍证明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准考手续后方可进入考场。

  现场将严格辨别身份防代考

  据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防止高科技作弊,今年江西省公务员考试在每个考场都安排了最新式的手机信息屏蔽仪,在场内,还专门安排了人员使用金属探测器、作弊克查找考生是否带了手机和其他高科技作弊设备。同时,还将使用身份证阅读器和身份鉴别仪,防止持假证参加考试及代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西公务员 421联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