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3万考生参加湖南公务员考试 今可熟悉考点

  本报讯(记者 舒薇)备受关注的湖南省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笔试将于4月21日举行,全省约有13万考生报名参考。记者昨日从湖南省人事考试院了解到,长沙考区预计约有5万人参考,其中,报考省直单位3万考生将在城区14个考点进行考试,报考长沙市的2万考生将在城区11个考点进行考试。

  根据考试安排,明日上午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2:00—4:30考《申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科目全部为客观题,考生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申论》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要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必须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根据题号标明的位置在有效区域内作答,考号要用2B铅笔填涂。

  省人事考试院提醒考生,必须同时持准考证和身份证方可入场考试。“考生可以提前一天熟悉考点,尽量不要自行开车去,有些考点不提供停车场。”该负责人表示,以前考试时就有考生由于对考点位置不熟悉,出现走错考点而耽误考试的情况。

  据悉,5月底前报考人员可在湖南人事考试网站上查询本人成绩;面试人员名单由湖南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与职位管理处统一网上公布。有关具体情况,考生可以拨打省人事考试院考务咨询电话0731-82217753、84688383。

  省直考区笔试考点(14个)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湖南财经经济学院

  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湖校区)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工业贸易学校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外贸职业学院北院(原粮校)

  长沙学院(南院)

  湖南中医药大学(东塘校区)

  长沙市第六中学

  湖南省劳动人事学校

  长沙市考区笔试考点(11个)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微博)

  长沙市二十八中

  长沙学院(北院)

  长沙财经学校(荷花池校区)

  长沙市稻田中学

  长沙市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职教基地校区)

  长沙市电子工业学校

  长沙市信息技术学校

  长沙市汽车工业学校

  长沙市美术学校

  长沙市财经学校(职教基地)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湖南公务员 421联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