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为明日公考开辟4条免费送考专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5:37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湖北开辟三条免费送考线路图湖北开辟三条免费送考线路图

近9万人赶考省公务员(微博)考试 还有两个外语考试“凑热闹”

明天是个“赶考日” 开车当心堵路上

本报绘制赶考路线图 参考“路书”绕开易堵路段

  本报讯 明天,将有88913人赶考我省最大规模公务员考试。当天成人学历学位英语考试、专业外语考试同时举行,多股考生流叠加。省人事考试院估计,赶考、送考大军将达四五十万人,周六即将变成“赶考日”。

  为此,本报独家为考生绘制省公务员考试赶考路线图,便于考生查阅考点及路线。

  由于多个考试叠加,省人事考试院共设18个省公务员考试考点,增设多个位置相对偏远的考点。

  省人事考试院与武汉公交集团联手开辟4条送考专线,调度300辆专线公交车免费接送考点偏远的考生。考试当日,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赶考。

  据介绍,与以往相比,本次省考的18个考点大部分都相对偏远。交管部门提醒,考生请尽量选择公交专线提前出行,社会车辆请尽量绕开高校集中路段,避开7∶00—9∶00的赶考高峰期,最好错时出行。

  ●洪山片区

  洪山大队民警表示,该辖区共有5个考点,每个考点都派有民警驻守,考试当天卓刀泉附近交通压力可能会比较大。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门口,由于增设护栏,只有从东向西方向可以右转进门,从西向东方向只能到卓刀泉立交桥调头。

  雄楚大道、珞喻路、广埠屯附近高校集中,建议社会车辆尽量绕行,考生尽量选择公交线路提前出行。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大队民警表示,该辖区有7个考点,基本上位于三环线附近。如果考生不方便乘坐公交专线,如果开车赶考可尽量走三环线,绕开拥堵的市区,同时提前出行,以免跟周末出游的人流“撞车”。

  光谷广场附近由于本来就属于商圈,人流密集,周末又赶上多类考试叠加,交通压力大,社会车辆请注意绕行。

  免费送考线路图

  文/记者 王雪 梁爽   通讯员 鲁瑜 欧阳万春 许德明 沈欣 张明

  起点

  终点

  三环线

  起点

  终点

  珞喻东路

  民族大道

  南湖大道

  光谷大道

  光谷一路

  起点

  终点

  武黄高速公路

  三环线

  武黄高速公路

  武昌火车站

  光谷广场

  武汉软件

  工程学院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

  湖北经济学院

  ●线路一:

  武昌火车站——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全程约1小时)

  在梅家山方向公交站点乘坐,上午发车时间为6∶30—8∶30,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下午发车时间为16∶30—18∶00。

  ●线路二

  民族大道光谷广场——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全程约1小时)

  在下钱村方向公交站点停靠。民族大道光谷广场上午发车时间为6∶30—8∶15,武汉工程大学下午发车时间为16∶30—18∶00。

  ●线路三

  关山大道汽发社区——武汉软件工程学院(全程约1小时)

  上午考生需在关山方向站点乘车。关山大道汽发社区上午发车时间6∶30—8∶30,软件工程学院下午发车时间为16∶30—18∶00。

  ●线路四

  关山大道汽发社区——湖北经济学院(全程约1小时10分钟)

  关山大道汽发社区上午发车时间6∶30—8∶30;湖北经济学院下午发车时间为16∶30—18∶00。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湖北公务员 公考线路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