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1466人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 09:53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时报4月20日讯 (记者林江丽)

  想要参加2012年省属事业单位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公开招聘的人注意了!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今天9:00已正式开始,将截至24日16:00。

  通过招聘岗位汇总表,记者看到2012年此次省属事业单位招聘中,1034个岗位将公开招聘1466人。尽管今年省属事业单位招聘明确规定,除科研医疗单位部分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外,学历性质一般不作限制,但众多岗位还是对学历提出了较高要求。

  在1034个岗位中,要求研究生学历的岗位占到半数以上,约为600多个。仅有省委机关幼儿园、第一地质大队等个别单位的岗位要求应聘者为大专以上。“两年及以上所学专业工作经历”“英语六级或425分以上”,在一些技术类岗位中,招聘单位对于应聘者还提出了工作时间、英语水平、获得专业证书等方面的要求。

  据介绍,此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1年4月20日以后出生)并具有山东省常住户口(全日制普通高校择业期内未就业的本科以上毕业生不受生源地限制),同时并符合单位提出的招聘要求。

  属在职人员应聘的,其工作单位应在山东。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微博)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现役军人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这些事儿您要知道】

  应聘者要在哪儿报名?

  应聘人员要登录报名网站报名,网址为www.sdhrss.gov.cn(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ks.sdrs.gov.cn(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其中,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网站首页上,应聘人员可点击“2012年事业单位招聘专题”,进入后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的通知公告中寻找报名简章。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要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对于填错了信息的人员,可以在资格待审核期内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待审核期为2小时,自完成提交报名信息算起。

  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这些招聘步骤千万别记错

  1.应聘者报名后可以查询报名情况,时间为 4月20日11:00至25日16:00,同时这也是招聘单位对招聘人员的初审时间。招聘单位会及时公布初审结果,应聘人员可进行查询。

  2.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及时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考务费为每人每科40元。

  3.5月18日9:00—25日16:00,应聘人员要登录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4.招聘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测试环节,其中,笔试时间为5月26日9:00—11:30。通过笔试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要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材料。面试人选在面试前3天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

  5.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将由高分到低分以不低于招聘人数1.2倍的比例,确定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人选,并依次等额组织考核体检。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选登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省委机关幼儿园 教师 2省委机关第二幼儿园 教师 2

  省委党校 电视编导、教师、医生 6省政府机关幼儿园 教师 6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微博) 教师 17山东教育电视台 播音主持、新闻记者等 6山东广播电视大学 教师 9山东职业学院 教师 12

  省实验小学 教师 4

  省交通医院 医生、器械科技师 24省图书馆读者服务4

  省立医院

  医护人员、行政人员96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