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公考8.6万人参加 预计5月中下旬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09:5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昨天下午,陕西2012年录用公务员(微博)(选调生)和参公人员的公共科目笔试顺利结束。笔试共设置3208个考场,应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96028人,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86745人,参考率为90.3%,略低于2011年的参考率(91.9%)。

  据悉,为确保本次笔试安全,考录部门加强了试题试卷安全与保密,试卷的保管、运送、交接、发放、回收等环节安排专人负责,并给各市区配发了800多个无线电屏蔽仪和30个身份证识别仪,屏蔽无线电信号,对考生身份进行确认。每个考点配备无线电监测设施,预防和打击无线电作弊。

  按照工作安排,阅卷工作将于近期开始,预计5月中下旬公布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省考录办提醒广大考生,留意省政府门户网(www.shaanxi.gov.cn)、省公务员局网(www.sxgwy.gov.cn)上的相关公告。(记者顾荣)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考生 公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