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公考将设立最低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0:06   东北网微博

  东北网4月23日讯 2012年度黑龙江省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微博)公共科目笔试昨天结束,预计笔试成绩在一个月左右后公布,考生可登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hljgwy.net)查询笔试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将恢复设立最低分数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将根据考试整体情况研究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县乡机关及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在进入最低合格分数线并通过体能测试、打字技能测试合格考生中,按照各招录机关申报的计划录用人数3倍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确定,并在网上统一公示。若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数量。笔试单科成绩为零分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法检等捆绑职类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在面试前进行确定职位报名。通过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考职位,可缩减或合并招录计划,缩减合并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应进行调剂,调剂职位面向社会统一公布。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