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乡镇公务员笔试考咋种小麦和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3日 10: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微博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杜玉飞 实习生 黄晶)昨日,“从优秀村干部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考(微博)试录用乡镇公务员(微博)”笔试举行。与往年相比,今年四川乡镇公务员考试,重点仍在“三农”问题上。与此同时,四川省属事业单位考试也如期举行。

  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这次全省录用乡镇公务员考试,应考21795人,缺考1043人,缺考率4.79%。四川省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应考13615人,缺考4204人,缺考率30.88%。

  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乡镇公务员”考点,几位考生表示,“三农”问题依然是考试的重点与难点。这次的农业知识考题,基本上占了60%,考了基础农业知识,比如小麦、玉米的种植方法等。行政管理知识所占比例也较大,将公文改错变成了公文写作,相对而言更加复杂。据了解,此次将面向全省录用乡镇公务员977名。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