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选调基层公务员超300人报名 5月5日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5日 10:15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尹坤报道:4月24日,大江网记者从南昌市人保局获悉,南昌市2012年度从基层公开选调(遴选)机关公务员(微博)(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结束。截止24日17时,共有300余名基层公务员通过资格审核,49个岗位计划开考。其中,南昌市财政局的科员岗超过40人报考,人数最多。

  据了解,本次公开选调(遴选)共有51个计划,其中市直机关34个计划,市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17个计划,现场报名工作分23日、24日两天进行。据南昌市人保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17时,共有超过300名基层公务员报名并通过了资格审核,49个岗位达到了开考计划。其中,南昌市财政局的科员岗共有超过40人报考,人数最多。

  大江网记者了解到,目前尚未达到开考比例的职位为人民检察院的法医岗和南昌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科员岗。据南昌市人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人民检察院的法医岗要求有五年以上的法医工作经验,由于专业性较强、要求较高,因而很多考生不符合该条件而放弃报考。

  现场报名工作目前已经正式结束,报名成功的考生可开始进行网上信息填报,笔试安排在5月5日,面试将于5月19日进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