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上半年扬州事业单位招录笔试今可查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 10:29   扬州网

  扬州网讯(记者 金山)记者昨获悉,2012年度上半年扬州事业单位招录笔试成绩查分系统已经开通。今起,考生可登录扬州公务员(微博)考试网(www.0514gov.cn)查分。

  和源公考专家预测:“面试将于5月中旬进行。”笔试结束后,将划定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线上人员,按各招聘职位计划数3倍(扬州市曲艺研究所“扬州评话演员”职位和“扬州弹词演员”职位按招聘计划数2倍)的比例(不足

  该比例的以实际人数为准),以考生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限报考《职位表(A)》人员]或专业水平测试[限报考《职位表(B)》人员]的人选。面试(专业水平测试)前,将进行报考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所属主管部门负责。

  “报考B类教师职位的考生需要注意的是,根据往年惯例,他们在面试前还有一场‘专业笔试’。”和源公考专家提醒说,教师的面试分两块,一块是“专业笔试”,即专业知识考试,另一块是课堂教学能力考核,即“说课”。“这两块的成绩要占到总分的70%。”

  我市事业单位招录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而全省事业单位招录报名则刚刚结束。截至4月26日下午,全省事业单位首次统一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结束,全省368个岗位,报名人数高达2.9万人,共有1.04万名考生通过初审获得笔试资格。考录比高达28:1,竞争激烈程度堪比公务员招考。我市江都区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计量检定岗位,报名人数超过600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事业单位 江苏扬州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