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大学生村官报考信息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7:44   新浪教育微博

  简介:大学生村官是指到农村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助理或其他村“两委”职务的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届或往届大学毕业生。

  服务期:三年,但文件规定我省大学生村官服务满两年即可报考定向服务期满四项目人员的岗位。

  报考条件: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重点是本科生、研究生,原则上为中共党员,非中共党员的部分优秀学生干部也可选聘。

  考试科目:一般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公共基础知识等。

  考试时间:

地区
考试时间
甘肃
7月15日
安徽
6月17日
四川
6月10日
内蒙古
6月3日
吉林
6月2日
湖南
5月20日
黑龙江
5月19日
广西
5月19日
江苏
5月6日
上海
4月29日
湖北
4月22日
宁夏
4月21、22日
青海
4月21、22日
海南
4月21日
西藏
4月21日
浙江
4月15日
河北
4月8日
重庆
2月12日
福建
1月15日
北京
各区县不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