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年三支一扶报考信息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17:50   新浪教育微博

  简介:“三支一扶”,是指大学生在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工作。

  服务期:两年。

  报考条件:与大学生村官招考条件类似,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重点是本科生、研究生,大多须为本地生源,报考支教、支医项目的或有专业和教师资格证要求。

  考试科目:各省不一,主要有公共基础知识测试(大学思想政治、时事政治、法律常识、计算机应用知识)或综合能力测试(思想政治)或综合知识等,也有考行测和申论的。

  考试时间:                 

地区
考试时间
吉林
7月15日
甘肃
6月25日
安徽
6月17日
广西
6月13日
江西
6月10日
云南
6月9日
四川
6月9日
内蒙古
6月3日
湖北
6月上旬
山西
5月26日
天津
5月19日
上海
4月29日
宁夏
4月21、22日
西藏
4月21日
福建
4月2-16日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三支一扶 报考条件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