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调查:2013年国考你准备好了吗?

2012年10月11日09:53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国家公务员[微博]考试即将开始。考试定于10月15日8:00-24日18:00报名,11月25日举行公共科目笔试。新浪公务员频道联合中公教育[微博]进行线上有奖调查活动,只要参与调查即有机会获得由中公教育网校提供的价值400元2013年国考行测技巧速解突破班。“赢公考、快报名、互动奖品送不停”,心动的话就赶快动动手指参与吧!

  欢迎参与调查

  有奖调查活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10月12日—10月26日

  二、获奖资格:成功参与此调查,并留下完整信息

  三、奖品设置及获奖办法

  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中公教育在线将从所有参与网友中随机抽取10名幸运网友,每位将获得价值400元的中公网校2013年国考行测技巧速解突破班。

  用户可通过此活动页面查看获奖用户名单,保证公开公平公正。

  四、发奖

  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中公教育会将听课的用户名和密码以邮件形式发送给获奖者

  五、本次活动部分奖品由中公教育在线友情提供,活动解释权归新浪教育[微博]所有。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