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确认并缴费低保可申请减免费用

2012年11月02日10: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常旭)今日9时起,报考国家公务员[微博]的考生可以进行报名确认并缴费。

  根据2013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录公告,2013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从11月2日9时开始,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以进行报名确认。

  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于11月2日9时至7日16时在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请报考中联部、外交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文化部、中央编译局、对外友协、外交学会、中国贸促会等部门日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德语、朝语(韩语)等7个非通用语职位的考生在网上确认时,务必将公共科目笔试考点选择为北京。

  报名确认成功后,报考人员请于2012年11月19日10时至24日12时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按政策申请减免考务费用。这部分人员不进行网上报名确认,直接与当地考务部门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

  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经各省(区、市)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审核确认后,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