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考生19日打印准考证 25日将举行笔试

2012年11月19日08:04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徐娆报道:11月18日,记者从省人保部门获悉,2013年国考15家中央驻赣单位计划招录504人,从19日起,考试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站打印准考证。25日将举行笔试,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

  据了解,2013年国家公务员[微博]考试,在本月初经过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可于11月19日10:00至24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我省的考试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省人事考试中心联系。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11月25日,9:00~11: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6:00考《申论》。

  此次“国考”首次划分出“专业性较强”的部门,对专业性较强的单位(如银监会、证监会)和非通用语职位的招录,将探索实行“2+X”模式,即除了进行公共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外,报考人员须于11月24日统一参加专业科目考试或外语水平测试。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