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铁饭碗报考热 12万人拼公务员地方特考

2012年12月08日11:18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7日讯 2012年台湾公务人员“地方特考”将于15日登场,超过12万人报名。台湾“考试院”会议6日决定,增列需用名额726名,总需用名额共2914名,创史上新高,但预估录取率只有2.4%。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考试院”指出,公务人员“地方特考”是各级“地方”用人机关取才重要管道,据“行政院人事行政总处”应用人机关(构)学校临时需要函请增列需用名额,“考试院会”通过同意增列726名。

  “考试院”说,连同原公告暂定需用名额,今年“地方特考”合计需用名额为2914名,需用名额创历年新高。

  今年“地方特考”共有12.996万人报考,比去年稍少,采分区录取、分区分发。不限学历就可报考的五等考试竞争最激烈,预估录取率只有0.7%。

  考试将于12月15日至17日登场,设台北、桃园、新竹、台中、嘉义、台南、高雄、花莲、台东、澎湖、金门、马祖考区。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