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联邦政府公务员年薪多少?

2012年12月15日12:48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12日电 (记者 高轶军)加拿大联邦政府共有37.55万名公务员[微博]。该国议会在一份报告中宣称,这些人每年的工资、福利和养老金总额高达440亿加元(1加元约合6.33人民币)。计算下来,平均每名全职公务员一年得到的工资福利加起来超过11.4万加元。此外,这些公务员的工资涨幅也大大高于通货膨胀率和其他行业雇员及地方政府公务员。

  尽管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在2014到2015年间削减约35万名公务员,但继续留在政府机构人员的平均工资仍将继续上涨到13万元。即便是被裁撤人员,其得到的补偿金也远远高于普通企业或公司雇员。这种收入分配严重不平衡现象引起了加拿大私营企业员工的强烈不满。不过,加拿大联邦政府官员称,公务员实际收入比报告宣称的“要少20%”。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