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上班猛放屁遭领导书面警告

2013年01月03日11: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马里兰州一名公务员[微博]因为上班时猛放屁,遭到领导书面警告。

  这名38岁的公务员在巴尔的摩联邦社会安全部门工作。本月10号,他收到一封长达5页的警告信。信里面不但有对他屁声连连的不满,更详列了他九月以来的不良纪录。

  依照这份由同事闻到或是听到而写下来的纪录,两个多月来,他有17天“罪行”严重。其中放屁最多的9月17号,他一共放出臭气9次。第一次是早上9点45分,刚上班的时候。最后一次则是下班前的4点30分。

  领导说,他的屁让同事受不了,严重污染工作环境。当然他的这种行为更与公务员的形象不符。

  领导在信里还说,书面警告是最轻的惩罚,希望他今后好自为之,控制住自己的恶气。

分享到: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