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江苏公务员考试开始报名

2013年02月22日09:43  人民网    

  2013年江苏省公务员[微博]招录考试网上报名,今天早上9点拉开大幕。本次招考设了14个报考点,但考生在全省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而且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资格初审期间或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昨天,给考生的一封信已经挂上了网,每个报考者都要签订“网上报名诚信协议”,明确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不得以他人照片报名,否则对由此造成考生无法报名等情况而引起的纠纷,需承担全部责任。同时,报考人员必须承诺所填写的个人信息资料真实准确,并符合招录职位的要求,在招考工作的任何环节,一经发现考生弄虚作假,即取消其相应资格。此外,对于一些“试考”人员,也有约束机制,江苏规定,对面试当天放弃、公示后放弃录用资格人员将记入报考者诚信档案。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不断加强公务员录用违纪违规人员信息库建设,建立健全公务员录用报考者诚信档案。

  以往,很多考生因为所学专业比较偏,最后只能去拼命挤那些“专业不限”的专业。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2013版的江苏公考专业参考目录做了重大调整,今年把各类专业划分成中文文秘类、法律类、公共管理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大类)类、计算机(软件)类、计算机(网络管理)类、电子信息类、公共卫生类、基础理学类等50大类。同时每个大类又分成了研究生、本科、专科三个层次,每个层次的涵盖专业都有不同。比如,中文、文秘类就包含了历史学、世界史、世界历史、考古学、博物馆学、文物与博物馆学、文物保护技术等。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月22日9∶00~2月28日16∶00。

  资格初审:2月22日9∶00~3月1日16∶00。报考者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4小时后可到同一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录单位资格初审。

  缴费确认时间及要求:2月22日9∶00~3月2日16∶00。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即可用已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缴费确认。完成缴费确认后的考生,方可视为通过该职位资格审查,报名成功。

  相关链接:

  江苏省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江苏省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江苏省公安机关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

  江苏省司法行政系统2013年考录公务员简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