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招录公务员1393人26日报名3月17日笔试

2013年02月22日10:3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郭晓莹 通讯员 侯睿智】2月20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微博]局发布《2013年度天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标志本市今年公务员考录工作正式启动,网上报名工作将于2月26日8时开始。本次招考计划招录公务员1393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357名。公共科目笔试于3月17日举行,报考人员可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tj.lss.gov.cn)和天津人事考试网(www.tjkpzx.com),查询《2013年度天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报考指南》,并按照指南提示进行网上报名。

  今年全市公开招考工作继续坚持从基层和生产一线培养选拔干部,市级机关除部分特殊职位外,全部招收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区县及以下职位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招录,专门拿出部分职位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考职位不得设定与职位本身无关的资格条件。对部分专业性较强职位,单独命制试题,优化测评要素,提高考[微博]录科学化水平。为确保公开招考工作顺利开展,在全市各级机关考录工作人员中将继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对考录关键环节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安全。

  相关链接:

  2013年度天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

  2013年天津市招考公务员报考政策指

  2013年天津市招考公务员报考须知

  2013年天津市招考公务员报名表填写说明

  天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2013年度天津市公开招考公务员简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