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013年招考5873名公务员5日网上报名

2013年03月04日15:01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3月2日,贵州省公务员[微博]招考办召开新闻通气暨工作部署会,今年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考5873名公务员和人民警察,招录选调生1000名。

  据介绍,为加强贵州省公务员队伍建设,优化公务员人员结构,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今年需求计划的80%左右职位招录到乡镇机关和省、市、县机关派驻乡镇机构的人员,纳入乡镇公务员培养计划和省委万人驻村帮助专项计划。

  据统计,今年贵州省共招考公务员和人民警察5873名(贵阳市招考计划另行单列),招录选调生1000名。具体安排为:3月5日至13日进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3月底完成少数民族考生加分工作;4月13日组织笔试;5月中旬完成阅卷,划定分数线并公布笔试成绩;6月下旬完成现场资格复审、面试考官抽取、面试考场安排、发放面试准考证等工作;7月上旬完成面试,7月下旬完成体能测评;8月份组织体检和考察政审,公示和录用工作;整个招考工作预计在2013年9月底结束。

  今年的招录工作作了一些调整,将退役大学生士兵纳入基层服务人员范围,增加了对报考乡镇机关和派驻乡镇机构人员的要求,职位表进一步细化,增加了免收报名费人员对象,在报名工作结束后,考生仍可以对部分信息进行修改。

  省公务员招考办提醒考生,今年公务员、选调生的招考政策作了一些调整,请广大考生认真阅读简章和职位表,熟悉报名有关程序和要求,及时查阅网上公示公告,保持通讯畅通。由于是网上报名,考生要注意把握报名时间,避免因网络拥堵耽误报名。同时,公务员主管部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辅导班,也不指定任何考试参考书,请广大考生不要受虚假信息的影响,上当受骗。(杨静)

  相关链接:

  贵州省2013年招考公务员和选调生工作简章

  贵州2013法检公安司法机关招考人民警察简章

  贵州省外事办公室2013年招考公务员简章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