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招考公务员8200多名3月6日起报名

2013年03月05日14:36  南国早报 微博   

  3月4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微博]主管部门获悉,我区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考试录用选调生公告将于3月5日发布。据悉,今年计划招考公务员8200多名、选调生550多名,招录机关、职位等信息可在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广西政府网(www.gxzf.gov.cn)、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gx.lss.gov.cn)、广西公务员局网(www.gxgwyj.gov.cn)、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上发布。报考者可于3月6日8时至13日20时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4月13日笔试,6月15日、16日、22日、23日进行面试。选调生招录考试与公务员考试同时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区将加大从有基层工作经历人员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力度。除特殊职位外,自治区级机关全部录用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对少数民族、艰苦边远地区和紧缺职位,将继续在考录政策上给予政策倾斜。同时,还将加强考试环境治理,进一步严厉打击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将加强与公安、工信、教育、卫生等部门的合作,打击助考作弊集团,特别是对违纪使用手机和雷同试卷加大打击力度。此外,选调生考试与公务员考试首次在同一报名网站进行报名。

  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还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所谓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各种专门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主办方无关,希望广大考生不要上当受骗。 (记者吴欣)

  相关链接: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3年考试录用选调生简章

  广西市级以上公务员主管部门电话及网址

  广西201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计划表

  广西201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广西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试行)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