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统一招录城管杜绝“临时工”参与执法

2013年07月01日11:52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昆明6月30日电  (记者胡洪江)记者今天从云南省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即将于7月1日起施行的《昆明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规定,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实行统一招录制度,以杜绝“临时工”参与执法。

  该《条例》规定,经统一培训、考核并取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资格的,方可从事行政执法活动。未取得行政执法资格的,不得从事行政执法活动。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从事行政执法活动时,应当统一着装,佩戴标志标识;应当两人以上共同进行,并向当事人出示行政执法证件。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车辆也应当统一标识。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