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务员省考110个职位因无人应试取消

2013年08月15日08:21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省考”110个职位因无人应试取消

  本报讯(记者 田玥)8月14日,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外公布2013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达不到面试比例职位调整计划。根据相关规定,对未达到面试比例职位取消或减少招录计划、降低面试比例和职位合并。其中,110个职位因无人参加考试而取消招录计划。同时,此次考试省直考区有1386人进入资格复审。

  据了解,2013年度甘肃省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公布,省直和各市州的15个考区正在进行资格复审工作,但部分招考职位参加考试人数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省考录办根据相关规定,对未达到面试比例职位取消或减少招录计划、降低面试比例和职位合并。其中,涉及省农牧厅、省林业厅、省司法厅等单位的110个职位,因无人参加考试取消招录计划;涉及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部分市州单位等单位的72个职位降低了面试比例(由1:3降低为1:2);涉及省财政厅、省司法厅、省统计局等单位的25个职位,因达不到面试比例减少招录计划;还有66个职位采取“二合一”或“三合一”的方式,最终合并为30个职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甘肃省考职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