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务员笔试将于9月15日进行

2013年09月13日15:00  中国吉林网    

  本网讯(记者 毕成功) 2013年吉林省公务员[微博]笔试将于9月15日举行,我省规定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吉林省公务员考试专家张老师提醒,有些考生为了能考出好成绩,往往连续“开夜车”,不注意休息,结果常常适得其反。由于睡眠严重不足,考生出现头昏耳鸣,记忆减退等状况,从而影响了考试成绩。因此,考生一定要保证睡眠时间。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