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社厅公开遴选10名工作人员

2014年03月05日07:48  兰州晚报     收藏本文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朱浩源)3月4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等5个局室的5个职位,计划面向全省公开遴选10名(参公)科及科以下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3月10日8时30分—3月11日18时,详情请登录省人社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查询。

  据悉,此次招录的10名科及科以下工作人员分别为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5名(参公),专业要求财务财会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甘肃省人社厅劳动保障监察局1名(参公),专业不限;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1名(参公),专业不限;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1名(参公),专业不限;甘肃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综合信息办公室2名(参公),专业要求计算机类。遴选范围是2011届(含)以前的甘肃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报考条件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9年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等7项。

  3月10日8时30分至3月11日18时,报考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公务员[微博]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党员身份证明;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6张等材料到统办1号楼8楼会议室报名。笔试时间为3月16日上午9:00—12:0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甘肃省工作人员专业参公管理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