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务员选调生大学生村官“三考合一”

2014年03月05日10:59  河北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今年,我省省市县乡公务员[微博]四级联考、选调生选拔及大学生村官选聘仍采用“三考合一”,报名时间为3月5日9:00至3月13日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4日17:00,笔试时间为4月13日。

  据悉,所有报名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每人只能报考四级联考公务员或选调生的一个机关的一个职位。报考选调生的,若符合报考大学生村官条件,可同时兼报大学生村官。报名网址为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www.hebpta.com.cn)。

  网上报名及《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打印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请与河北省人事考试局录用聘用考试处联系,电话:0311-83808508、83817978。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大学生选调生公务员村官河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