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公务员考试5日起报名 注册数达26.4万人

2014年03月06日10:34  春城晚报     收藏本文     

  昨日,2014年云南省公务员[微博]考试正式进入报名环节,即提交报考申请,截止时间为11日24:00。在2月26日9:00至3月4日24:00的考生注册阶段,共有26.4万人注册。

  今年,全省计划招录9830名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今年招录计划比2013年减少586人,但比2012年增加362人。今年的省考有14个基本程序,与2013年大致相同,只是其中两个环节有所变动:报名注册环节提前,先注册后提交报考申请,注册时不能提交报考申请,提交报考申请时不再开放注册;网络确认移至资格复审之后进行。

  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今年省考报名时间为7天,其中前5天可同时进行提交报考申请、审核和交费,第六、七天只进行提交报考申请和审核。在整个报名阶段,需要经历注册、报考申请、审核、网络缴费等阶段,只有缴费成功,才算是省考报名成功。

  罗南疆(春城晚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云南公务员注册报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