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延至21日17时

2014年03月21日09:36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章鸽)因报名系统超高负荷运行,网站访问量过大一度无法登录,致使少数考生无法正常提交职位信息。昨晚,省人事考试院发出通知,2014年湖北省公务员[微博]考录报名时间在原有时间安排上顺延一天,审核、缴费时间也相应顺延一天,考生下载准考证时间维持不变。

  昨日,持续关注着湖北省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情况的张先生,在报名截止日终于选好了自己的报考“志愿”。但他万万没有想到,下午无论自己以何种方式操作,都再也无法成功登录湖北人事考试网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页面。

  3月15日上午开始就可以报名,为什么偏要拖到最后一天?面对记者的疑问,张先生苦笑着道出了自己的心态:“每年报名过程中,网上会分时段公布各单位、职位的报名情况,就想着先观望一段时间,等看清了竞争态势,最后一刻再做出最稳妥的决定。哪里想到,竟弄了个可能没有机会做决定的结果。”

  “估计多数人都是他这样的想法,才会导致服务器瞬间被挤爆。”记者从省人社厅相关部门获悉,由于众多考生扎堆报名,昨日上午和下午高峰时段分别有8000人和20000人同时点击报名系统,系统超高负荷运行,导致不少考生无法登录网站。

  截至昨晚9时30分记者发稿时,该网站仍旧无法正常登录。据了解,去年报名截止日,湖北人事考试网也是“间歇性”被挤爆。经请示主管部门同意,将提交职位信息和审核时间顺延一天。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