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公开聘用593名文职人员

2014年04月01日11:34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市公安局将面向社会公开聘用593名文职人员。据了解,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2日至8日,文职人员试用期满后年收入不低于50000元。

  公告称,文职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国家公务员[微博]身份,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经考试,确定聘用的文职人员与北京市公安局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程序订立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市公安局非执法机关岗位上工作。

  招聘对象应符合具有本市常住户口;具有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毕业生;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等条件。

  这次招聘共计593人,共设影视制作、宣传、计算机网络维护、通信设备维护、会计等9个岗位。

  公安部门称,文职人员的薪酬和单位应缴纳的医疗、补充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由政府财政保障。文职人员试用期满后年收入不低于50000元(含个人缴纳的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