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2014年公务员笔试时间初步定于6月

2014年04月03日07:45  大众网-大众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济南4月2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公务员[微博]局获悉,山东省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前期工作正在按规定程序进行,笔试时间初步安排在2014年6月份。

  近年来,每年的省考笔试通常都安排在3月或4月进行,不少考生也是按照此时间备考。现在已经进入4月份,因为尚未见到省考公告,不少考生尤其是在外地的山东籍考生误以为自己错过了考试时间。今天,省公务员局专门发出通告,向广大考生告知今年省考的笔试时间,初步安排在6月份。

  据记者了解,去年的省公务员考试是在4月13日进行,招考10137人,报名人数共计40.3万人,考录比为40:1,竞争激烈程度比前年有所降低。

  目前,全国各省份的公务员考试相继拉开大幕,记者梳理发现,截至3月26日,已发布招录公告的23个省区市中,16省份报名人数集体下降,其中15个出现招录、报名人数“双降”局面。如浙江去年报名者高达36万,今年最终缴费确认的为22.7万人,剧减37%。其他省份亦出现10%-30%不等降幅。

  据悉,我省今年公务员招考计划正在制定中,省公务员局提醒广大考生,具体招考信息留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sdhrss.gov.cn)。(记者 张春晓 实习生 辛宁 杨亚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