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公考取消部分职位 307名考生受影响

2014年04月04日14: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4日电 (张瑾娴)4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获悉,因实际交费人数未达到招考职位的开考比例,内蒙古自治区2014年度公务员[微博]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考试中的328个职位被取消,取消职位中报名通过审核且交费的考生共计307名。鉴于职位取消,307名考生将无缘再参加此次招录考试。

  记者了解到,此次考试将于4月12日至13日进行,4月1日,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向社会发布取消职位以及减少录用数职位的公告。公告指出,取消职位里已经交费的考生将在公布后的一周内,将费用退回到原支付卡中。

  据悉,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计划招录公务员和参公单位工作人员5437人,目前,报名审核工作已经结束。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考试报名人数达到21.4万,通过资格审核并完成交费的考生有17.4万人。(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职位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