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12日开考 10.9万参考

2014年04月11日09:51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 苏莉)2014年湖南省公务员[微博]考试将于4月12日开考,省公务员局提醒考生,在网上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的截止时间为4月11日12时。

  省公务员局透露,经过报名确认和缴费等环节后,目前有资格参加笔试的考生人数为10.9万,考录比为16.87∶1。在报名过程中,由于未达到最低笔试开考比例,共有省监狱管理局监狱民警等596个招录职位被取消或核减。

  此次考试实行党政群机关公务员、法院工作人员、检察院工作人员、选调生考录“四考合一”,准考证全部采取网上自助打印。报考省直单位的人员请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报考法院系统和检察院系统的人员请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报考选调生、地税系统、市州及以下机关的人员请登录报考单位所在市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准考证打印。

  本次考试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间为12日9∶00-11∶00;申论考试时间为12日14∶00-16∶30。加试的法院审判业务、检察院检察业务职位法律专业知识考试时间为13日9∶00-10∶30;法院书记员职业技能测试时间为13日8∶30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