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福建公务员考试成绩公布 分数线划定

2014年05月07日19:0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福建省公务员[微博]考试录用网最新消息:福建省2014年度考录公务员笔试成绩今起可查,查询入口:http://t.cn/zT8gygk 。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也已划定。

  本次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

  一、A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5分和《申论》成绩60分;B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5分。

  二、为鼓励高校毕业生到欠发达地区建功立业,对我省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职位,在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时予以政策倾斜:A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分和《申论》成绩55分;B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分。这些地区包括:

  永泰县;云霄县、诏安县、平和县;明溪县、清流县、宁化县、泰宁县、建宁县;长汀县、武平县、连城县;顺昌县、浦城县、光泽县、松溪县、政和县;霞浦县、古田县、屏南县、寿宁县、周宁县、柘荣县。

  上述地区以及省垂直管理系统在上述地区单位的所有职位,均享受合格分数线倾斜政策。所有享受合格分数线倾斜政策的职位均已在《福建省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职位表》中体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