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考突然补录:不少考生手忙脚乱

2014年05月10日12:21  亚心网     收藏本文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 范琼燕)5月8日,国考补充录用公务员[微博]报名进入倒计时,由于今年1月“国考”曾对空缺职位进行过一次调剂,而这次补录相当于第二次调剂,对落榜考生来说又多了一次机会,但因缺乏心理准备, 我区不少考生忙乱一片。

  5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对部分出现空缺393个职位进行补录,参加今年国考且公共科目笔试成绩达到原报考职位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申请补录调剂。记者查询到,这次补录涉及在疆的乌鲁木齐海关、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25个职位,需补录35人。

  5月6日至8日为考生可递交补录申请时间,考生须通过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调剂网页填报申请调剂的相关信息。

  8日15时,离补录申请结束时间还有3个小时,在新疆各公务员招考群、论坛里,考生忙乱一片,“用户名忘了怎么办?”、“准考证丢了怎么办?”

  2014年国考笔试于去年11月底进行,目前招考已经过面试、体检和考察阶段,由于时间间隔长,许多考生早把报名用户名抛到了脑后,有的甚至把准考证都丢了。

  据了解,这次国考补录,在考生申请结束后,教务系统会进行调剂,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人选名单,并在人社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统一公布。2014年5月12日之后,考生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