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选聘1000名大学生村官开始报名

2014年05月14日09:5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周小华)来自湖南大学[微博]的应届毕业生小王昨日登录湖南领导人才网(www.hnleader.gov.cn)的在线报名系统,填报了长沙的大学生村官。2014年全省选聘10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昨日开始接受报名,直至23日下午5时报名截止。

  此次选聘对象为普通高校2014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重点选聘中共党员和“985”、“211”高校以及农村基层急需专业的优秀毕业生,鼓励高校毕业生回原籍应聘。长沙市计划选聘105名。

  此次选聘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高校毕业生通过湖南领导人才网(www.hnleader.gov.cn)的在线报名系统,按志愿分市州定向报名。考生必须真实、准确填写相关资料,对自己填报的资料负责,经审核资料与本人情况不符的,取消选聘资格。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笔试收取报名费50元/人。考生资格初审由各市州委组织部在网上进行,初审结果查询时间为5月18日至5月28日,初审通过并缴费成功的考生于6月2日至6月7日到湖南领导人才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6月8日下午3时-5时,考试地点见准考证。考试成绩及录用结果可通过湖南领导人才网查询。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实施,本次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内容参照《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侧重农村基层实用知识。笔试科目设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一个科目。选聘政策咨询电话:0731—82219757,0731—82216171;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731—8221850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