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公务员:没买房的女人我坚决不娶

2014年05月17日09:45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选自《白鹤芋》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先介绍下我和女朋友的各方面情况:我是:公务员[微博](非沿海城市,但还是一大都市),我爸妈也是公务员(清廉的不小不大的官儿),我爸妈收入各都是6k多,爸妈离异,家现有两套房,爸妈各一套,之前卖过一套老房,我说爸妈几乎没存款,钱都还按揭了,卖老房的钱用来装爸妈各自的新房只剩下30w她:医生,她爸爸做生意月收入4w左右,妈妈收入6k左右,家里住了一套房,另有两套清水房(空置),四间铺面(空置),家里有一雷克萨斯越野,存款还是有300+w,家里还有一妹妹上高中。(在我们这里算比较好的,也许在沿海不算什么,也不是我炫耀什么,只是想大家帮忙出下主意)。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四年了,她很爱我,我中间有过一次出轨,她不顾一切的挽回了,我很大男子主义,什么事都得依我,我的话来说就是必须服从!我们今年都24岁。我,身高171cm,长得像黄立行,她,166cm,绝对配得上我绰绰有余,而且她不但会做家务还会做一手好菜(放心绝对不是yy贴)。最近开始商量结婚,我认为她爸妈必须给我们买一套100多平的房,然后买一50几w的车,我家只出30w买家电和装新房(如果有超出部分她家出)。我们这里没有彩礼的传统,所以我家不会给她家彩礼钱。她问我婚礼后收的礼金怎么办?我说:办婚礼酒席、照婚纱照、婚戒、钻戒、蜜月游等等婚礼费用先找她爸妈借,然后用礼金还。(她和我都没工作多久,平时工资也没存什么,大都花掉了。)前边不是说没彩礼么?我们这边风俗是礼金给新娘,所以就当彩礼了,但是不给娘家,等于还是夫妻共同财产。我这么做,她就有些不乐意了。怎么朋友亲戚结个婚条件还没她好都是老婆家买房办婚礼还拿礼金,最多婆家装房买电器家具,怎么到她这儿就变成一全部我贴!她就问我你不是尽赚了吗?我:我结婚不赚,那还结什么结!我家没钱!她:房子我家买,车各家一半,婚礼花费我家出,她家装房买电器家具,礼金我们夫妻共同财产。我:不行!你家有钱。按我说的办。不然不结了。她,无语了!争执了好几次了。她觉得她窝囊!人给我了还倒贴那么多,这都算了,我还那么个态度,平时也是翘脚大爷什么都不管。其实她爸妈会给她陪嫁一套房(不在她和我工作的区,所以要另买新房)和两间铺面、还有50w,但我还要她爸妈买房和车,她现在觉得我只为了钱,居然还威胁说不结了。她到底该怎么办??她有些想妥协了。但是她爸妈也不怎么愿意!她们辛苦半辈子就让她花这么一大笔么?真不孝!从小到大不知花他们多少了!哎……大家出出主意吧?我觉得按我提的要求她爸妈再陪嫁就足够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