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事业单位招考28考生“答卷雷同”

2014年05月24日10:2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江西九江市4月份举行的事业单位招考考试中有人花钱买答案,导致大批试卷雷同,引发网民关注。九江市人社局考试中心证实,经北京权威机构鉴定,此次考试有28名考生的试卷异常雷同。九江市人社局考试中心对这28名考生的成绩作零分处理,并将检测认定的28名考生信息送达公安机关。

  目前,这起考试舞弊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据九江市公安局介绍,28名考生中已有部分人承认购买接收器进行作弊。

  5月6日,九江市人社局考试中心接到“有考生买答案”的举报后,立即向九江市公安局报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事业单位招考试卷雷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