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为农村基层招1500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2014年05月30日08:2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周艳涛)今年,我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向社会公开招聘1500名工作人员,考生可于6月4日00∶00—6月9日18∶00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web/default.aspx)报名。招聘人员属于事业单位编制。据了解,今年招聘的1500名工作人员,主要是为国家、

  省连片特困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农村中小学[微博]、幼儿园、乡镇卫生院、基层农技站、水利管理站、林业站、畜牧站及其他农村基层事业单位招聘,对考生的要求是,符合陕西省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公开招聘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4年6月4日以后出生)的2014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服务期满的“特设岗位教师”、“选聘到村任职”、“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服务期已满的,报名时需持市级相关主管部门的证明),招聘岗位主要以大学本科以上毕业生为主。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学、护理、畜牧兽医、幼儿教育等6个专业具备大专以上学历者也可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农村基层工作人员事业编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