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最热职位567:1

2014年06月03日11:02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1日16:00,省直公务员[微博]招考报名截止。据省人社部门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厅的综合管理B职位,报录比例达567:1。同时,也出现了几个“冷职位”,部分职位审核通过人数较少,或将取消招考计划。

  尽管今年报考人数减少,但考生对公考的热情没减。从1日下午的报名数据来看,通过审核最多的两个职位分别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综合管理职位B和山东省财政厅集中支付中心财政集中支付职位B。山东省人民政府厅的综合管理职位B报录比例达567:1,比去年同期竞争最高的职位多了100多人。此外,今年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招考职位中依然有4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分别是山东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总队的二支队公安文秘职位、山东省滨海公安局的滨东分局法医职位和临盘分局拘留所管理职位、中共山东省委讲师团的社会学理论研究宣讲职位。学历、专业要求较高,有的地点比较偏远,或成为这些职位“遇冷”的原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