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大学生士兵纳入公务员招录范围

2014年08月27日10:00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范珉菲)8月25日,太原市印发 《关于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今后,太原市退役全日制大学生士兵将纳入公务员[微博]招录范围。

  据悉,太原每年将拿出空编补缺乡镇公务员、事业单位全部招录(聘)岗位,县以上公务员及事业单位不少于12%招录(聘)岗位用于定向招录 (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驻并企业要优先接收入伍前系本企业子弟的退役士兵就业,并按照不低于年度用工计划的30%招收退役士兵。

  此外,通知还要求提高进疆士兵优待标准。由市民政局、财政局牵头,市征兵办、市统计局配合,对到新疆和驻藏区服役的义务兵,按照不低于当地城镇义务兵补助标准的1.5倍发放优待金,并对2011年至2013年入伍的进疆服役义务兵补发优待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大学生士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