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公杯”公务员全真模拟大赛启动

2014年08月29日16:23  新浪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8月28日,第六届中公杯公务员[微博]考试大赛正式启动,全真模拟大联考重磅来袭。本次大赛覆盖全国各地、全方位还原国考,旨在为考生打造最真实的国考体验平台,并在全国千余所高校及中公教育[微博]分校举办上千场公开课,邀请权威公考专家进行深度备考辅导,助力考生在即将拉开帷幕的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中全力出击,一举通关!

  近几年,因大学生就业难、公考体制不断完善、公务员待遇好等众多原因,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参加公务员招考。然而,面对国考激烈的竞争局面,很多学生并不能找到正确的复习方式,最终徒劳无功或者成了“酱油党”,为了帮助每位考生做到有的放矢的复习,实现事半功倍的备考效果,至今“中公杯”公务员全真模拟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帮助众多考生在国家公务员招考中成功上岸。

  第六届“中公杯”公务员全真模拟考试大赛终极目标——让广大考生通过参加三次模考,以及围绕每轮考试精心设计的考前、考中、考后多维度备考辅导,快速掌握国考考试内容和答题技巧,一次通过国考。“中公杯”为了确保实际效果,力求从报名、到考试、到成绩排名发布都做到对国考的全面还原。模考试题由权威专家及核心研发师资联手命制,题型、题量、难易度与国考保持高度一致。在每轮模考结束后呈现考生成绩、赛区排名,分析个人成长值,进行职位匹配,让考生了解自身不足和努力方向,同时开设众多免费课程,安排专家名师进行点评指导,帮助考生做到知己知彼,无往不利。

  本次中公杯启动全民参与、不淘汰的全新赛制,各地考生随时报名,即可参加三轮模考,获得高效赛前辅导和独家免费课程,让每一位有志参加公务员考试的考生都享有进步的权利。本次大赛备受瞩目的最大的亮点还在于每一轮模考中公名师团队都会全程跟踪指导所有考生,不仅为考生提供最高品质的金牌辅导,更涵盖职业规划、职业技能等多方位指导,提高学生综合就业实力。每轮模考结束,都会由张永生、李琳、张红军、王健以及云哲这五位中公教育顶级梦想导师各自挑选一名考生作为亲传弟子,对其进行免费一对一授课,直至国考结束。本届“中公杯”数十个亲传大弟子名额虚席以待,更有Iphone6、IPAD mini、千元免费课程等大礼相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