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广东202个职位无人报 均竞争比7:1

2014年10月18日11:14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考报名广东202个职位无人报平均竞争比例680.8:1

  国考报名广东202个职位无人报平均竞争比例680.8:1

  羊城晚报讯 记者尹安学报道:中央机关公务员[微博]报名进入第三天,截至昨天下午4时许,报名审核通过总人数为16万人,略少于去年同期。平均竞争比达到7.2:1,不及去年和前年的8.6:1。昨天共有8万人报名。

  报名人数最多的十个职位中,上海职位占6席,分布在“上海海关”“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及“上海出入境边防总站”三个部门。“宁波海关监管 (一)”一职仍然是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达到1116人。中公教育[微博]统计显示,山东国税局报名通过审核人数达到5344人,是目前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

  中央机关工作地点在广东的职位中,已有1.4万人通过审核,平均竞争比例为680.8:1。中公教育的统计显示,工作地点在广东的报考职位中, 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广州海关、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国土资源部直属系统,三部门通过审核总人数达913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6.43%。

  招录比例最高的职位仍然为广州海关政工一职,招录1人,通过人数为375人。汕头潮汕区国税局招乡镇分局科员,招录1名,有241人报考。

  目前,这次中央机关招录所有职位中,仍有2705个职位无人报考,占总职位数的20%。工作地在广东的共有202个职位无人报考,无人报考职位比较多。

  公考专家提醒考生,今天是周末,可能会迎来报名高峰,建议考生错峰报考,仍观望的考生可以着手填报了。编辑:邬嘉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国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