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明星职位推荐:国家档案局信管中心主任科员

2014年10月19日17:21  中公教育     收藏本文     

  报名,是踏上国考[微博]征程的第一步,有语曰,“考得好不如报得好”,也有一定的道理。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选到合适的职位,中公教育[微博]在2015国考报名期间特重磅推出每日明星职位推荐,敬请关注!

  【19日明星职位】想进中央党群机关的考生还在等什么!

  部门名称: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

  用人司局:信息管理中心

  职位名称: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科员及以下

  职位代码:101005001

  职位简介:软件开发、电子数据管理与维护、网络存储建设

  工作地点:北京

  招录人数:1人

  目前报名审核通过人数:4人

  目前竞争比:4:1

  面试比例:5:1

  【推荐理由】

  1、机构层级:属于中央层级,可圆你“进党中央”的梦。

  2、普通职位:非小语种,非特殊专业职位,可放心大胆考。

  3、专业要求:要求“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范围较宽松。

  4、专业考试:不组织专业课考试,笔试面试一过,就“万事无忧”了。

  5、铜牌理由:此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且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学霸一般也是思想上要求进步的同学,一个硕士研究生,在很大程度上可能是一个中共党员,共青团员都不用考虑!

  6、银牌理由:基层工作经历要求两年。这个要求卡掉了 一大批人,特别是蜂拥而至的应届毕业生,让他们去竞争其他职位吧!咱们有两年工作经验的,轻松可过啊!

  7、金牌理由:此职位招录1人,而截至19日8时数据显示,报名审核通过人数仅为4人。而面试比例为5:1,还未达面试比例。

  对于工作两年尤其是在企业工作的计算机工种的同学们,是否感觉到累了呢?有考虑换工作的打算么?档案局信管中心也许是你的最佳选择。

2015国考报名统计系统十大推荐职位(10月19日)

  以下为中央党群系统未达面试比例的职位,中公教育挑选出部分工作地点在北京的职位推荐给各位考生:

部门名称 职位代码 招考人数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基层工作最低年限 过审人数
中央宣传部 101003001 1 汉语言文学类 研究生(仅限硕士) 中共党员 二年 3
中央宣传部 101004001 1 新闻学 本科(仅限本科) 中共党员 二年 4
中国藏学研究中心 201002001 1 财务 本科及以上 中共党员 二年 2
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 101002001 1 法律专业(行政法学方向) 研究生(仅限硕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年 2
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 101005001 1 计算机应用、计算机软件、软件工程 研究生(仅限硕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年 4
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 201006001 2 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等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不限 二年 6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 301001001 1 法学 研究生(仅限硕士) 不限 二年 1

  职位详情可查询中公教育职位检索系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国考报名明星职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